身份证(昼)

  最近一直在加班……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现在天使这么少?

  翘掉算了,这个强度的工作可以算是压榨天使了吧,翅膀都快薅秃了。捏○,遇到资本天使了(落泪)

  虽然话是这么说,我也不会真的翘班吧。为什么呢?

  夏日假快要结束了,今年我要去看一次海,和止一起。


  纪主任居然同意给我批假(O∆O)

  今天就出发,明天我就要看到海,现在就去买票。

  还没和止说,不过她一定会同意的吧。去给她打电话。


  最近工作量这么大居然是因为今天中元节……我前段时间还和西方地区的老友说东边没有万○节那种麻烦的暴动……这事先瞒着她吧,被她知道了她多半能嘲笑我200年。

  感觉像是被纪主任狠狠的骗了,我刚才很认真的感动了40秒来着(叹)

  中元节的话,止会不会被当成坏鬼魂抓走啊。

  想想可能性好大,换我我多半也抓,这种节日加班有额外绩效吧。

  算啦,海和时间那么多,止就一小只。明年早点去吧。


  同事和我说可以给止办身份证,天界还有这种东西?

  还真有……涵盖56个常见异种族,好高的技术力啊。

  刚才看见一个“温暖可靠的光亮指引者不灭的信念”,居然是心灵的天界专属身份证……?真的会有心灵带着这种东西在大街上乱晃吗?城方都干不出这么羞耻的事吧()

  幽灵的身份证叫“滑溜溜的无害十五号”。

  到了这份上,其实我更好奇的是我的各位同样长着羽毛翅膀的前辈们是怎么、怎么想出来这么,呃,震撼人心的名字的。

  我隐约记得天使法条第31条有说过所有天使享有同样的权力,我是不是可以给这些东西改名?

  两个及以上天使一起就可以改耶,去问问纪主任。


  纪主任给了我一个“滑溜溜的无害”许可证,用这个可以去天使大厅的异种族身份证办理处办一个……我不想打了,好长。

  我和他一起把幽灵身份证的名字改成“好幽灵光环”了。剩下的嘛,剩下的也没必要麻烦纪主任对不对。

  好吧,我就是懒得改啦。

  看久了“温暖可靠的光亮指引者不灭的信念”还挺可爱的,有点乐。

  拿到“好幽灵光环”了,幽灵的光环是透明的耶,好冰。

  我的光环要是摸起来也能这么凉快就好了。


  到家啦,止去拿晚饭了,有人做饭真好。

我们决定吃完饭就去不陡潭,听说那里有很漂亮的海。

  今天晚上只有我有走地两脚兽腿耶,止不想吃吗?我还觉得挺好吃的。


  房间比我想象中的好看。不过止好像也被天使的起名品味狠狠的震撼了,希望她别对我的品味有什么误解(°A°`)

  止一本正经的把光环拔下来了,问我光环要放在哪里比较好,止好可爱啊。

  不过我的光环不能随便摘下来,我都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耶。


  直接塞在柜子里了,有点漏光,还好止的光环不太亮,不很影响。我的就不一样了()

  嗯哼,明天去看海(○´∀`),睡啦。



  08.12  天历122年 记

评论

©一日尺|Powered by LOFTER